管理培训

inner_6.png
欢迎合作咨询
Welcome to consult
曾老师
历任湖南卫视气象节目主持人,大百汇实业集团、彭成集团培训工作负责人,并涉猎人力资源工作各工作模块,同步讲授播音主持专业课程。
 

◆ 通用管理认证培训师

◆ 职场效能提升专家

◆ ACIC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

◆ 中国培训认证高级企业培训师

◆ 深圳礼仪文化促进会理事

◆ 声音场景应用培训师

◆ 首届直播培训大赛声形导师

◆ 前某省级电视台记者,主持人

◆ 10年媒体、企业管理经验


从业经验

※ 曾诗斯老师拥有10年省级媒体及企业管理经验,曾为中铁一局、二局分公司、广州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周六福珠宝集团等企业进行职场商务形象礼仪、职业化素养、沟通表达等系列课程培训,累计学员共6000+,课程满意度达96%。

实战经验:

※ 塑造“品牌化”职场形象:老师曾任职于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对于职业着装、商务礼仪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曾负责企业对政府各层级官员、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及客户的所有商务接待,为接待小组专业制定职场形象、商务接待礼仪等课程辅导,塑造整体的职业形象礼仪,在服务接待中赢得客户及政府人员的高度赞誉,助力企业打造专业职场形象品牌。

※打造“专业化”沟通表达:由于出色的沟通表达能力,多次担任政府及企业举办的“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社工故事大赛“、“红色之旅经典诗文朗诵比赛”等活动的特邀评委。同时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及经验,针对性的对企业员工进行多维度沟通表达辅导,带动学员敢说、敢表现自己,减少企业员工之间的沟通时间成本。

※建立“家园化”职场幸福:凭借多年媒体工作经验,将媒体人娱乐精神与企业文化正能量充分结合,为企业员工制定读书会、演说会等优质企业文化品牌活动,同时重视员工心态管理,帮助员工建立正确的职场、生活观念,让员工找到内在驱动力,提升个人与组织的工作效率培养出一批百汇精英,这批精英将岗位经验进行传承,为各个岗位不断输送优秀员工。


主讲课程



◆《商务菁英形象塑造与接待礼仪》

◆《优质服务礼仪与服务意识》

◆《职效力—加速新生代员工职业成长》

◆《沟通无碍—高效沟通技能提升》

◆《职场突围—员工向上汇报与有效沟通》

◆《乐活职场——职场幸福力提升》

◆《金牌主持人能力提升四项修炼》

◆《“声”入职场——直播过程的声音应用》


授课风格

◆ 亲和:讲台上下毫无距离感,亲切大方、感染力强,善于创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

◆ 感知:较强的感知能力,通过眼神及肢体接收到学员感受,迅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 引导:课堂中欢笑与泪水同在,善于挖掘触动学员内心深处的燃点、激活并进行引导。





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