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2.png
所有培训产品
CURRICULUM RESEARCH

无畏的组织--激发团队创造力

通过微沙盘课程,学员推演心理安全与人际关系安全不同情境下可能会发生的一些事情,以及后果为组织、个人带来的各种影响,使学员深刻认识和感受到安全的团队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为领导者提供工具箱、结构化构建心理安全空间、邀请员工参与、有效回应员工声音等步骤,建立建立心理安全组织的模型,并进行适应演练。

了解更多>
index_14

危机下的全员心力提升

学员通过心理学技术和工具探索自我、探索企业、了解市场,为自己重新定位,以企业的发展目标为着力点,点燃员工工作激情,激发员工动力,掌握自己为自己赋能、为下属、为伙伴赋能的方法和工具,使工作的热情最终体现在绩效上。

了解更多>
index_14

危机领导心力提升

通过微沙盘课程,使学员在具体情境下体验领导心力对于领导力的影响,对于企业经营的影响,并在此过程中获得心理赋能,在提升心理能量的基础上调整领导策略,人格得到成长,领导力得到提升。

了解更多>
index_14

性格类型与职场沟通

通过对于不同性格类型特点的认识,了解自己也了解他人,并在此基础上给予相应的沟通方式,提高沟通效果,提高业绩指标。

了解更多>
index_14

职场360度沟通

沟通的观念比沟通的技术更为重要,理解双赢思维是人际关系的基础,学会先理解别人,再表达自己 ;认识跨部门沟通障碍的根源,提高企业执行的效率 ;了解跨部门沟通中隐藏的个人与组织需求,破除部门壁垒,掌握跨部门沟通的要点。

了解更多>
index_14

新员工带教技巧

帮助管理者建立认知、定位角色、梳理理念、掌握方法,实现管理者领导管理能力的成长突破;促进管理者由知到行,将课程所学应用于工作实实践,做好新员工带教---解决问题、保留员工、提升绩效

了解更多>
index_14

管理者的招人、识人、用人之道

管理者的核心任务是领导、激励下属团队向明确的目标努力,因此,除了具备影响力、左右下属的能力之外,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必须能够明确地了解本部门每一个岗位所必需的任职资格,清晰地把握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及其优缺点,包括工作心态是否稳定,才能够有效掌控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了解更多>
index_14

商务谈判

在商务环境中进行洽谈,需要具备强大的沟通与判断能力,本课程主要从谈判准,商务洽谈,洽谈跟进,达成合作等四大模块,贯穿谈判全过程进行关键行为,话术,方法,技巧学习以及场景案例演练,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商务谈判的技巧,提升商务洽谈目标达成率。

了解更多>
index_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