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6.png
欢迎合作咨询
Welcome to consult
李老师
新文创产业运营专家;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营销示范奖组委会成员,发起人;品牌策划人、营销传播老炮、导演...
 

◆ 通用管理咨询专家

◆ 新文创产业运营专家

◆ 品牌策划人、营销传播老炮、导演

◆ 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营销示范奖组委会成员,发起人

◆ 前美国博雅公关广州、深圳、成都办公室总经理

◆ 前德商优尼博览广州办公室董事总经理

◆ 20年文创、展会、影视运营管理经验


从业经验

从2016年起全情投入泛娱乐IP领域,音乐节/电竞赛/体育娱乐赛事统统参与。操作PAC潮流音乐节,奶油田电音节、签约嘻哈歌手(合并音乐公司),运营电台节目、运营公众号等进行各类IP项目的运营工作。

• 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营销传播和市场开发的工作经验,曾在传播活动、战略规划、媒介管理等领域为多个国际和国内客户提供 服务。在过去的工作中,他领导团队支持过的品牌包括:可口可乐、宝洁、高露洁、惠普、联想、宝马、东风日产、奥迪、DENZA、万象城、IFS、百威、腾讯、天猫、嘉士伯等。

 • 之前任职博雅公关和德商优尼博览华南区域负责人, 负责深圳/广州等多个办公室的全面运营,带领团队创新业务模块,构建多元化客户服务方式,丰富供应商库和建立外援人才库,重塑团队架构,令年度业绩呈现新高度。 

• 同时他也是一个影视爱好者。导演过超过100场电视综艺节目的现场直播;监制过电视连续剧,为企业制作不同类型的商业影视作品,是广东省综艺电视节目创作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的获得者。


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