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4.png
职效力之《职场明规则》系列课程
让职场新人对职场生涯中最初1-3年,职场中发生的各种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工作执行等各种工作场景与注意事项有全面系统性的了解


课程目标:

职场第一课《职场明规则》是何焰老师经十六年经验累积与总结,专门为帮助每一位新进入职场的年轻人而设计的课程。

本课程目标是让职场新人对职场生涯中最初1-3年,职场中发生的各种人际关系、沟通协调、工作执行等各种工作场景与注意事项有全面系统性的了解, 每天坚持20分钟,只需3个月,你将成为管理者最青睐的职场黑马!


课程优势:

助你 “弯道超车”,在新职场中快速脱颖而出!

《职场明规则》系列课程从思维方式、到工具应用、现场实施方法,通过场景案例说明的方式进行演示讲解,易学易操作,一点就通,且行之有效,帮助职场新人科学有效的快速成长,避开职场误区,进入职场晋升快车道。


可选主题课程:6个

适用人群:中/基层管理者、所有员工,新入职员工。


《职场明规则——职业道德》


课程简介:通过培训使学员快速完成角色转换,从“校园人”走向“职业人”;真正认知企业的本质,正视自身能力及其短板,调整职业期待值;塑造必需的职业心态,掌握基本的工作技能,这是影响他们未来工作态度与职业发展的重要关键。协助员工适应与理解工作环境与组织文化。

查看详情>>


《目标管理与工作计划制定》


课程简介:帮助管理者了解关键任务,目标管理;学会如何设定目标及目标如何分解,并且掌握工作计划管理(制订与追踪)的工具与方法,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查看详情>>

《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


课程概述:员工的形象,代表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员工的行为,反映企业的文化内涵。本课程从内至外针对员工在职场与商务活动中的形象,谈吐,气质,仪态、商务礼仪与接待技巧展开细致的辅导管理,帮助员工建立一套职场行为的标准,并掌握正确的商务礼仪与接待技巧,提升企业的形象与服务水平。

查看详情>>


《项目管理与工作实践》


课程概述:本课程以项目为单位,从项目生命周期和项目各阶段的主要活动,以及项目的成本控制,流程执行、监督、风险预控等多个方面出发,通过案例说明,工具方法教导让项目管理者快速提升项目的管控能力,提升项目运作效率与质量。

查看详情>>


《公众表达与演讲技巧》


课程简介:精彩的内容离不开语言及肢体表情的演绎,如何让你的公众表达与演讲变得有用、有趣、并深入人心,是本课程要呈现的关键内容。课程通过工具与方法传授与现场演练,结合案例研讨、角色扮演、情景模拟、故事引导等授课方式,让位学员都有机会亲自体验,学员可以全方位掌握公众表达与上台演讲的技巧思路与工具。

查看详情>>


《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调》


课程简介:了解跨部门沟通中隐藏的个人与组织需求,破除部门壁垒,掌握跨部门沟通的要点。帮助管理者360度全方位的认识跨部门沟通障碍的根源,解决向上沟通、平行协作部门沟通、对外商务沟通、向下团队管理与沟通的问题,提高企业执行的效率。并学会通过如何有效开会,高效促进工作的沟通与协作。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