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6.png
欢迎合作咨询
Welcome to consult
鲍老师
鲍老师曾在零售行业经历生产、销售和人力资源多个岗位的任职经验,对企业业务价值链有深刻的理解。17年职业经历,15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
 

鲍老师

她曾经带领多个团队为公司交付各种业态的领导力发展项目,累计策划并主持项目超过50+,通过教练和引导技术,将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思维落地与企业真实业务课题的解决,并从中促进团队协作,发现领导人才。

 

◆ 通用管理专家

 行动学习教练&同理心教练

香港大学ICB企业教练与领导力研究生

◆ 17年职业经历,15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


专业背景

鲍老师曾在零售行业经历生产、销售和人力资源多个岗位的任职经验,对企业业务价值链有深刻的理解。她曾经带领多个团队为公司交付各种业态的领导力发展项目,累计策划并主持项目超过50+,通过教练和引导技术,将问题分析与解决的思维落地与企业真实业务课题的解决,并从中促进团队协作,发现领导人才。

曾任国内知名零售集团公司学习发展经理、销售总监等职;2015年加入管理咨询公司,曾主持过数十家不同业态的大型企业人才发展项目。


曾经服务客户(部分)

奥克斯集团,金田铜业,华润江中制药、杭实集团、赛尔富电子科技,首旅南苑集团、中石化镇海炼化,赛尔国贸、恒太商业,美康生物……

请扫描二维码添加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