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2022年度羣翔大讲堂《一页纸工作汇报》课程在珠海大横琴集团圆满结束

作者:珠海通用咨询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14 10:12:26

2022年4月下旬,大横琴集团在严格响应政府防疫要求的同时,采用多分会场直播的模式为集团及旗下分子公司的约100多位中、基层干部带来了2022年度羣翔大讲堂《一页纸工作汇报》课程,本次培训由通用管理首席专家何焰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实施。

本次课程为了让学员们更清楚地掌握工作汇报的思路与工具,何焰老师把工作汇报细分为提案式汇报(事前提议性的方案报告)和总结式汇报(事后对整体项目进行回顾总结提报)两种模式进行细致讲解,并针对学员关注的总结式汇报进行了重点的案例演练及一对一辅导。

分会场的小伙伴们也通过直播认真参与了本次的课程学习

疫情下,企业积极修炼内功,加强对人才的培养。我们通用管理也会坚持与企业携手同行,风雨无阻。

******
更多精彩视频,欢迎关注视频号:通用咨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