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电力企业精益发电管理提升培训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5:47:09

 

接受过本主题培训的客户主要有:

国华电力集团辽宁绥中发电厂(3轮)

国华电力集团河北三河发电厂(2轮)

华能电力集团岳阳发电厂(2轮)

大唐电力集团吉林省公司(4轮)

国电集团黑龙江双鸭山电厂(1轮)

江苏连云港新海发电有限公司(1轮)

浙江宁海电厂(1轮)

河北沧洲电厂(1轮)

河北吉达电力集团(1轮)

河南焦作电厂(1轮)

广西电力集团(1轮)

珠海金湾发电厂(1轮)


从2005到2008年的四年期间,“通用管理” 为国内发电企业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课程 《从NOSA看精细化管理》的培训,给企业吹进一股清新的管理理念之风——迎接精益发电管理时代的到来。

多轮培训受到发电企业领导的高度好评。如国华绥中发电公司杨晓东总经理认为:该课程不仅呼应了国华电力提出的“精益发电”的战略思路,而且结合大量绥电公司内部的案例,切实指出了公司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积极的解决思路,对公司管理和决策都很有指导意义。

从现场顾问引导学员探讨“如何节省一克煤?”的分析,高度实战性与针对性的培训直接为学员与企业带来精益发电管理思维的创新。

1、 通过算帐计算引申出精细化管理折合出实实在在的企业效益

2、 通过分析让学员全面认识电力总成本分解与各个部门的责任

3、 通过成本优势来分析竞争电量和竞争电价的关系,从而反思成本优势对企业未来的收益的影响

 

“通用管理”的精益发电管理培训,深入关注了发电企业管理制度背后更为基石性的东西:细节、流程与人本。整个课程直接从剖析发电企业的安全与成本意识开始,探讨了中基层执行力系统的构建,提出微利时代下发电厂如何实施精细化管理的6412工程计划,从农耕文化对精细化管理的负面影响等进行全方位的阐述和讲解,旁征博引,浅入深出,并且向发电公司提出了“减一加一”的精细化管理具体思路,“减一”就是将现在的发电总成本每度降低“一分钱”,提出实施这个目标管理的思路,对于一个年发电96亿度的企业而言,这就意味着一年可以增加9600万元的利润;“加一”就是通过每天进步1%的不懈努力,提高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从而实现“减一”这个战略目标。

                              多轮国华电力集团下属电厂精益管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