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通用动态】通用管理助力珠海康养产业,首轮养老人员技能培养顺利完成!

作者:珠海通用咨询管理  发布时间:2022-11-06 18:02:08

image.png

“老师,我们上门给老人送慰问品,他总让我们把东西放在离他家很远的地方,根本无法沟通,怎么办呀?”
“老师,我是按摩师,有一位老人有严重洁癖但还老去按摩,我快被整疯了,怎么办呀?”
“老师,我服务的老人说我拿了她的金戒指我该怎么办?”
……
7月31日,珠海市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107教室,63名来自珠海市各养老机构的学员向授课老师王淑燕提出了各种在实际工作中遭遇的难题,并且都一一获得了老师的解答。

通用管理公司企业全员心力提升EMP)专家王淑燕老师,应香洲区信宇职业培训学校之邀,为珠海市养老从业人员带来了《如何与老人建立信任连接》和《五型人格老人沟通技巧》的主题培训。

王老师分别从“自信是一切问题的答案”“与老人沟通四要素”“特殊老人特殊沟通”“DISC人格心理与行为特点”等多个维度,对学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授课辅导。经过学习、演练点评,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收获颇丰,回去就可以用。继本次课程后,组织发展专家何焰老师也将为康养产业管理者们带去《养老产业发展与盈利模式》及《养老管理人员领导力建设——聚人心》等课程。

珠海市自2020年印发了《珠海市高龄重度失能长者长期照护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一直对老年人照顾及康养产业投入了极大的支持与关注, 通用管理公司为支持珠海市康养产业的发展,派出了专业的专家团队,提升康养产业管理人员的战略规划能力、管理能力、运营能力,以及一线养老服务人员与老人的沟通、服务能力。

image.png

首轮培训顺利完成,通用管理公司的专家们还将继续为金湾区,斗门区的养老从业人员带去更加精彩的课程内容,为珠海市康养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出力量。

更多最新资讯,欢迎关注公众号&视频号:通用咨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