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新入职员工的培训如何做?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4:29:31

近期,通用管理顾问团队凭借多年来兼任国家劳动部资深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的经验和深刻体会,以独特的视角开发出主题为“让工作助推你的人生——关于职场的明规则”的新大学生入职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深刻揭示和描绘了职场成功的不变法则、如何清晰认知自我,树立理想和建立可行目标、以及职业忠诚的必要性。我们认为此主题是补习大学未讲明白的人生道理,中国企业迫切需要的职业化素质的前期辅导!

在具体为企业实施新大学入职培训时,“通用管理”充分发挥个性化开发的优势,课前对每一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访谈,了解新大学生的背景和资历、他们今后在企业的职业通道、入职后可能会出现的心态问题、在融入企业文化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企业对这批大学生的期望等.....通过前期的了解,顾问再对课程内容进行重新设计,并突出企业关注的目标。课程结束后学员对此次培训的满意度无论从培训效果评估的反馈还是大学生写的培训感想中都可以看出学员的感悟良多,受益菲浅,个性化的培训开发,其结果令企业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