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恒源信息中高层沟通能力培养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6:01:10

——沟通提升企业软实力

珠海恒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实行研发和销售管控的总部基地模式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的电力行业客户均分散处于中小城市的区域市场,由各地销售分公司及其一线营销人员提供技术与售后支持服务。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与意见,都经由前线反馈到总部研发部门,同时总部的项目推进组与市场部在此过程中也有参与。大量的信息在各个部门的搜集处理中有无损耗、横向整合、纵向传达是否及时、理解是否准确,对组织的决策投入和执行效果至关重要。

   
在2011年初我司受邀对“恒源信息”的管理现状进行诊断时,专家团队发现,由于关键员工与管理者在沟通的心态、知识与技能方面的能力短板,沟通低效与沟通不畅已经严重制约了业务的发展与研发售后服务质量。问题的发现与定制培训解决方案如下:

 

 


             2011-2013实施的沟通能力专项提升培养项目,分对象、多角度地从不同侧面切入沟通主题,从最基本的心态与人际沟通技术入手,逐渐进入对跨部门沟通艺术与项目沟通技能的学习,重点清晰,培训目标精准,效果显著:

通过中长期的学习,使学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由于员工“不知、不能、不愿”所引发的信息沟通的误差、扭曲与衰减,逐步为管理者培养起专业的沟通能力和共同的职业习惯,健康的沟通文化氛围,确保了组织的正常呼吸与高效执行,正如学员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心得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