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通用管理《2020年培训创造价值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2:26

2010年1月10日,珠海通用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届《2020年培训创造价值沙龙活动》在珠海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通用管理首席咨询顾问,企业大学智力BOT建设专家何焰老师担纲主讲。

为了给各位嘉宾传达更多的知识,本次沙龙学习内容分成了两部分:

1、年度培训计划制定;

2、以战带训的学习项目设计。

在第一个部分,何焰老师以企业大学运营计划整体框架作为导入,让学员们完整的了解到企业人才培养的整个板块是如何构成的。并重点展示了一份年度培训计划的设计原理以及框架,为学员们制定年度计划提供了参考模板。


在第二个部分,何焰老师通过对华为大学“训战结合”的解读,并以“车间主任学习项目”为模板,向各位到场嘉宾展示了,关键人才培养的岗位能力模型的建设,岗位等级认证标准如何建立,对应的学习周期,学习方式,课程如何萃取与设计,最后的学习及落地评估标准。


除了车间主任的岗位案例外,何焰老师还展示了多个2019年最新的企业服务案例,让到场嘉宾对企业人才培养的趋势与实践操作有了更具体的了解。


何焰老师表示,随着95后和00后新一代人踏入职场,此时的中国整体也正经历产业升级转型,培训管理正从原来人力资源六大模块之一一跃成为人力资源发展的三驾马车,称之为“人力资源管理+员工关系管理+人才培养发展”,其中企业最看重的就是人才培养发展。其关键的理由是:一、人才越来越不属于企业而属于他自己,哪里尊重TA就去哪里;二、优秀的人越来越贵,哪个企业能跟上变化培养优秀的人,哪个企业就有竞争力。因此HR或者做培训管理的管理者们真正肩负的岗位的职能范围不再仅仅是招聘或者是培训管理,而是“负责组织发展的”(即是目前常用的说法OD)。OD的核心就是用人才发展推动组织战略持续变革,用人才的智力资本帮助组织实现创新驱动!OD中最重要也最难的一个职能就是人才培养,但人才培养是一个很专业且不断发展变化的过程。何焰老师在多年的项目服务与落地实践中找到了一个使命,就是为企业“做一个人才培养的系统解决者!”


何焰老师原创:微焰耸听http://www.gmpgd.org/currencydynamic/60.html

何焰老师:专注于企业人才培养,人才梯队搭建,擅长企业战略解码、企业大学智力BOT建设、关键人才(经营、销售、产品等关键岗位)能力提升,关键人才复制及通用管理能力培养,在客户需求把握、品质课程交付、成果有效落地三方面保有行业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