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职场新人成长的8点智慧:关于新员工职场规则的感想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9:26

每逢7-8月都是各单位新人入职的高峰期,也是我们的品牌课程《给缺失的大学教育补课--职场明规则》采购高峰期;7月份连续给四个企业做了这个题目的内训,面对90后员工,他们对社会和职场充满了期待和自信,也通过互联网多多少少学习了一些职场成功学的东西,但理解上有很多偏颇,所以课程中我特别增加了8点新人快速成长的智慧和建议:


1、现在不舒服是让未来舒服,反之依然—走出心理依靠和舒适区
2、别人的问题你解决了就是你的机会,反之不要成为别人的问题!
3、做事认真在于一要注重实事,少谈大概、可能;二要关注好每个细节!
4、别太要求别人对你公平,没有实力的人不配谈公平!
5、别人帮你是情分,不帮你是本分!想别人帮你要先尽本分,给与情分,然后才有情分的收获!
6、心中能容多少人,事业就能干多大!
7、少说多做,但对关键的人要说关键的话!
8、跟你的竞争对手如果拼不了命,就比谁命长!

     

通用管理咨询动态: http://www.gmpgd.org/currencydynamic/49.html

何焰老师原创:微焰耸听http://www.gmpgd.org/currencydynamic/60.html

何焰老师:培训咨询,通用首席专家,专注于企业人才培养,人才梯队搭建,擅长企业战略解码、企业大学智力BOT建设、关键人才(经营、销售、产品等关键岗位)能力提升,关键人才复制及通用管理能力培养,在客户需求把握、品质课程交付、成果有效落地三方面保有行业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