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许继电气大客户营销系列定制培训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5:50:41

  —— 从销售策划准备到售后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

国电集团珠海许继有限公司,是专注电力配网自动化系统的供应商,集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身。大客户营销团队与售后工程师队伍的能力培养,一直受到组织的高度关注,人力资源部对培训机构与讲师背景的考察,有着严格的要求:首先需要熟悉电力行业客户运营特点,具备相关背景知识;其次须洞察企业管理问题,研究与剖析到位;最后课程实施切入问题核心,培训见实效。
自2009年开始,凭借“通用管理”的强大知识储备与个性化课程研发核心能力,我们成功为“许继电气”实施了全系列的大客户营销课程。内容涉及以下模块:


  
销售五维度准备到销售关键时刻的现场把控技能课程,引导学员深入破解行业大客户的决策黑箱和客户行为动机建立“Think Customer ” 和“ Act Win-Win“的正确思维。主持售后工程师“工作坊”学习项目,科学梳理了许继电气售后工程师及项目经理的十二大职责与完成职责所需要执行的67个工作任务,这在国内同行业的售后工程师团队管理中,是前所未有的创新之举。
    通过“通用管理”三年的个性化定制培训,为客户的营销团队建立起系统的销售策划思路与关键决策人的开发策略和沟通方法,使学员及时适应电力行业及其产品销售的快速变化,获得企业高度好评!

           
讲师亲赴山东销售分公司实地调研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实施作为专门针对大客户营销模式的系列营销与售后服务课程,是珠海“通用管理”细分培训需求与市场的成功范例,在回应客户培训需求,定制化开发课程方面,“通用管理”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