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从技术走向管理,吉尔克史通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中高层赋能学习项目顺利完成

作者:小新  发布时间:2020-05-07 16:16:10

11月26日-27日,通用管理何焰老师为吉尔克史通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JACS)中高层管理者完成了两天的微咨询式培训课程。

飞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一般情况下都遇到如下问题:1、技术人员成为管理者的“身份转换“带来的意识转化及能力提升问题;2、如何从高阶管理者的位置看待企业发展的问题;3、部门协调沟通的问题。何焰老师利用“一页纸”商业模式画布“,与学员一起就JACS的人、财、岗位匹配等详细解析,为组织发展及管理提供了清晰的规划以及对现有问题的解决思路。培训获得公司决策层与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达到并超出了项目预期目标,JACS表达了2020年继续合作的愿望。


吉尔克史通讯科技公司简介

吉尔克史通讯科技(以下简称JACS)总部设立在美国,公司客户遍布55个国家及地区,目前在中国的深圳、南京、武汉、西安设立了分公司和外包团队,拥有一批高技术、高学历的全球化人才团队。JACS致力于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为企业、机构客户定制企业级的行业领先的智能硬件、显示器及与之适配的软件系统,是集物联网应用及移动办公解决方案、硬件、软件,研发、生产一体的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