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科技型企业内训课程精准开发,从业务出发!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6-06 15:51:56

企业内训师队伍是企业内部人才梯队建设与能力提升的重要基石,2019年的同望科技在内训队伍的培养上需要有更贴近业务需求的突破。

3月下旬,通用管理首席专家何焰老师为同望科技三十多名内训师们带去了为期两天《TTT企业内部讲师培训工作坊》的定制课程。


本次课程针对同望科技是科技型企业这一特性,何焰老师打破传统内训师授课方式,从业务端需求出发,协助内训师们以终为始的倒推岗位培训需求,以:微咨询+工作坊+教练引导式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提取的培训知识贴近业务与实战应用,引导内训师们如何通过培训课程设计高效推动关键岗位的能力成长,并促动业务的提升。


在第一天的讨论引导下,针对6大部门(研发、产品、流程管理、销售、HR、财务),何焰老师提取了共49门关键课程,学员们选取14门课程,利用晚上的时间把脑图完善,第二天接受老师的点评与辅导。

本次课程通过场景案例,课程开发实战演练与点评辅导的方式,开启了学员从业务端角度思考内训课程的全新视野,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在老师的课后点评辅导下完成了14门课程的脑图大纲,学习效果得到了同望科技领导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