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1.png
通用动态
INFORMATION

理清需求确保课程质量:发电企业课程开发分享!

作者:master  发布时间:2020-05-18 14:33:46

9月25--28日,我司何老师受国华电力集团三河发电厂邀请,再次对发电企业的中层管理干部和后备干部进行了为期两轮四天的“中层管理技能和素质提升”培训。

三河电力公司人力资源部宣经理认为,公司再次邀请通用管理咨询公司担任重要的培训,是缘于今年四月何老师给三河电力所做的“精细化管理”培训使全厂员工印象深刻,总经理特意让人力资源部门再次安排何老师讲课。这次课后,学员反响热烈,更加坚定了其人力资源部今后与通用管理公司的合作的决心!预定将明年的培训三个重点培训主题“中层干部的团队与领导力”、“执行力与细节化管理”、“后备干部上任前培训”交由通用管理完成。
为何不同行业的客户对单一课程反复采购?我们认为关键是准确把握客户需求,由此奠定了课程的质量。那么什么是好课程?条件有三个方面:首先是对培训企业事前做认真仔细的研究,以咨询顾问角度来发掘问题开发课程,做到有针对性!其次,是课程中应学员而变,不断调整课程的实用性,主次分明,对学员关心的问题讲透讲深;最后,是要树立一个教师的使命感,以负责的态度去讲课,对自己的言行要负责;同时不断更新课程,坚决不炒冷饭,不用新瓶装旧酒去忽悠学员,而是以教者父母心去认真对待每个学员!

通用管理公司从创业至今短短一年多,能在电力、汽车两个行业打开知名度,客户忠诚度很高,原因只有一个“为客户创造价值,课程质量好才是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