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培训

inner_14.png
G-MBA企业中高层通用管理能力提升项目
通用的G-MBA系统,以实践经验作为培训蓝本,围绕培养管理者四类实战能力而设计,它们是:创新力、领导力、带教力、沟通力。

0f1310bb76a86988e79a7fdcfef3f1f.jpg



创新力

【创新力】激发及培养管理者的想象力、创新精神,从宏观战略理解企业经营路径及模式

  适用人群:企业带头人或集团板块经营负责人


《领军人才经营实效模拟舱》

课程概述:变化是21世纪的主旋律,企业的经营者、领导者和各级管理者必须充分认识经营思维的意义和必要性,课程通过系统思考、战略分析、目标分解、问题分析与决策、竞争分析、认知升级、创新思维、公众演讲、人员激励、计划跟踪、项目推进、高效沟通、等模块的训练,让经营者能从创新的经营角度进行思考和决策的思维方法,最大限度拓宽工作思路,开发工作潜能,创造非凡工作绩效。

查看详情>>



《战略解码、文化领导力与经营思维》

课程概述:企业的经营者、领导者和各高级管理者必须要充分认识企业战略发展方向与具备经营思维。课程通过战略解码、经营的本质、商业意识、文化驱动等多个方面,让经营者管理者立足企业战略纵观全局,有效的进行基于企业经营强关联的短期、中期、长期的目标设定与执行方案设计落实。

查看详情>>



领导力

【领导力】强化管理者的个人魅力及组织能力,发展下属的当责领导力

  适用人群:职场新人&管培生


《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

课程概述:职场中想要赢得尊重、获得通畅的职业通道,必须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通过得体的言行举止进行体现,实现人生的价值。

查看详情>>



《高效人士的七个好习惯》

课程概述:《高效人士的七个好习惯》课程,在美国被前100家大公司的82家、世界500强的300多家采用作为高层经理和主管的培训课程。实践证明7个习惯的确对个人人生及事业乃至团体绩效有很强的促进作用。学习了这个培训课程后,可以把学到的东西融合贯通从公司到自己的生活和事业发展中。七个习惯这门课程解决了复杂的个人修养、人际关系、把握命运与追求成功之间的链接关系,在有关成功者素质的探讨中,使受训者完成了领导力开发的基础训练。

查看详情>>



  适用人群:新上任管理者


《跨越速赢的陷阱—成长与责任》

课程概述:帮助管理者重新进行角色与职责认知,协助他们掌握管理自我,团队管理,通过系统全面的强化训练,打破固有的思维,带领团队高效理解与执行组织的战略行动。

查看详情>>



《从技术优秀走向管理卓越》

课程概述:针对刚走上管理岗位的研发人员、技术人员、班组长等角色转换困难,协助管理者从技术思维到管理思维的转换,懂得自我管理、目标管理,团队建设与合作共赢

查看详情>>



《当责领导力》

课程概述:聚焦业务战略,激活个体,理解目标,帮助领导者以积极且有原则的方式,将强大的当责模式融⼊他们的日常工作中,成功地引导他人当责。

查看详情>>



《高效团队管理与员工激励》

课程概述:本课程为有志于提高团队生命力、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企业、企业家和管理者而设计。

查看详情>>



《公众表达与演讲技巧》

课程概述:面对日益竞争激烈的职场,向上汇报、公众表达的工作场景往往能突显工作能力,在具备职场硬核的职业素养及技能的前提下,内容为王、演说致胜,商务场景的舞台更能展现优势。

查看详情>>



  适用人群:专业领导力赋能


《集团客户标杆经理KAS培养工作坊》

课程概述:围绕着从挖掘客户需求到交付收款的全流程展开的LTC(Lead To Cash)的销售项目管理和销售科学方法论,选取优秀业绩和潜质的销售人才通过系统训练打造成在营销领域为“谋布局,拿大单,做项目,维客情”的复合型营销高级人才。

查看详情>>



《商务谈判》

课程概述:在商务环境中进行洽谈,需要具备强大的沟通与判断能力,本课程主要从谈判准,商务洽谈,洽谈跟进,达成合作等四大模块,贯穿谈判全过程进行关键行为,话术,方法,技巧学习以及场景案例演练,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商务谈判的技巧,提升商务洽谈目标达成率。

查看详情>>



《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

课程概述:针对企业中高层经理人设计,涉及产品研发、生产、营销、财务、运营等各个职能部门,覆盖了从如何分析商业环境、如何创造商机、运用财务杠杆、团队合作、战略决策等大量的管理知识要点

查看详情>>



《管理者的招人、识人、用人之道》

课程概述:管理者的核心任务是领导、激励下属团队向明确的目标努力,因此,除了具备影响力、左右下属的能力之外,一个优秀的管理者必须能够明确地了解本部门每一个岗位所必需的任职资格,清晰地把握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工作能力及其优缺点,包括工作心态是否稳定,才能够有效掌控整个团队的工作效率,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查看详情>>




带教力

【带教力】要求管理者必须能带出人才,其中的一页纸管理工具让管理者带教有了标准化工具

  适用人群:基、中、高层管理者


《企业教练辅导技术》

课程概述:教练辅导技术适合组织中各个关键职能部门的管理者与资深员工,特别是被组织指派辅导新员工和转岗员工的人员。

查看详情>>



《新员工带教技巧》

课程概述:帮助管理者建立认知、定位角色、梳理理念、掌握方法,实现管理者领导管理能力的成长突破;促进管理者由知到行,将课程所学应用于工作实实践,做好新员工带教---解决问题、保留员工、提升绩效

查看详情>>



《一页纸管理工作坊》

课程概述:基于快速提升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过程跟踪与成果落地的原理,使用统一工具来达到,统一管理语言、养成良好习惯、破除沟通障碍、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

查看详情>>



《项目管理与工作实践》

课程概述:学员全面了解项目管理工作所涉及到的各知识领域主要内容及其要求,全面掌握项目管理的概念,并了解项目实施的全过程(包括项目启动、计划、控制、执行以及收尾)中的主要活动及相关的工具和方法

查看详情>>



沟通力

【沟通力】培养组织内部良好的沟通文化,打破信息孤岛

  适用人群:基、中、高层管理者


《职场360度沟通》

课程概述:沟通的观念比沟通的技术更为重要,理解双赢思维是人际关系的基础,学会先理解别人,再表达自己 ;认识跨部门沟通障碍的根源,提高企业执行的效率 ;了解跨部门沟通中隐藏的个人与组织需求,破除部门壁垒,掌握跨部门沟通的要点。

查看详情>>



《性格类型与职场沟通》

课程概述:通过对于不同性格类型特点的认识,了解自己也了解他人,并在此基础上给予相应的沟通方式,提高沟通效果,提高业绩指标。

查看详情>>



《高效沟通与跨部门协调》

课程概述:帮助管理者认识跨部门沟通障碍的根源,提高企业执行的效率,了解跨部门沟通中隐藏的个人与组织需求,破除部门壁垒,掌握跨部门沟通的要点。

查看详情>>